會員名錄

最新E-SUN 玉山網商會的所有會員列表

專業包材製造廠商-禾益豐股份有限公司

禾益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 2011 年,為台灣塑膠容器製造商,專製各式塑膠容器,為因應全球市場需求,以及追隨環保新趨勢,敝公司遵循嚴格的品質管理制度,並不斷的在產品品質上尋求更高的 突破,堅持提供給客戶零缺點的產品,致力於帶來優質且便利的生活及環境保護的生產作業。

場合適用:各大量販店、超市、餐廳、生鮮食品廠家、糕餅烘焙業者、醫院、學校、教會、工商團體 …等所使用

我們承諾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專注於製造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上。 為了確保合作夥伴的高質量並滿足客戶的需求。禾益豐企業擁有好的品質控管部門,根據質量要求和標準使用精密儀器監控整個製造過程。

希望在未來敝司能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服務,也請諸多的公司行號不吝給予我們批評及指教。您的支持與指導將是我們更進步的原動力!

 

官網連結:https://tw.enpaktw.com/
https://www.enpaktw.com/

會員名錄 - 相似廠商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會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辦事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育成中心

電話:04-2229-9276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