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最新E-SUN 玉山網商會的所有會員列表

我們是塑膠射出成型專家-龍成塑膠

整合性代工:塑膠射出成型組裝代工、金屬加工及表面加工等製程統包

多元化產品:音響喇叭、泵浦零件、透明塑膠、漆彈用品、電腦週邊、塑膠按鍵等各類塑膠製品及零件製造

龍成塑膠射出廠創立於台中,至今已有30多年的製造經驗,專營塑膠射出代工。為滿足客戶在多樣製程整合上的需求,我們建立了整合性代工服務,提供組裝代工與相關製程統包的服務,致力於減輕客戶在供應商管理與流程控管上的負擔。

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及強大的合作夥伴,能簡化製程並提供少量多樣的報價。

在生產流程上也通過ISO 9001的國際認證,以確保生產品質皆受到嚴格的管控。

射出代工範例

 

組裝代工範例

 

如您對產品開發的過程不熟悉,我們亦可免費提供專業有效的建議,協助您簡化生產流程,以較低的生產成本及合適的品質,滿足您開發新產品的需求。

     
常見問題 塑膠酷知識頻道 聯絡我們

 

官網連結:www.lcpf.com.tw

會員名錄 - 相似廠商

鈺田工業有限公司

鈺田工業有限公司 
04-22393275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15巷12號
sales1@yuhfield.net 
https://www.yfaluminumextrusion.com/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會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辦事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育成中心

電話:04-2229-9276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