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E-SUN 玉山網商會提供的具體服務

#1
提供會員企業
外貿人才引進
與各大專院校合作,提供實習生協助您的電商事。商會協助訓練實習生,強化實習生的電商平台相關知識,可幫助您維持電商團隊。
#2
提供會員
企業人員培訓
只要我們商會開設的課程是您想要或需要的,您都可以替企業相關人員報名。
#3
提供會員電商
輔導與培訓
商會嚴選專業師資課程,提供會員間的交流,建構您的電商能量。
#4
定期舉辦
網商交流會
每月舉辦經驗分享或課程,讓您每個月都能接受新知、發展電商不落人後。和可以在線上跟其他會員做討論
#5
協助提升企業
的綜合素質
商會提供多元的社群平台,商會的成員們有豐富經驗,提供決策和制定行銷策略之建議和依據,進行「分享跟解答」
#6
組織各類培訓
開展各類論壇
商會提供各類課程,場場自由選

一、說明

▶ 證照名稱:【初階-零售服務能力認證】、【高階-零售管理師認證】

▶ 發證單位: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 承辦單位:伽瑪星球有限公司

▶ 證照年限:永久有效 

二、辦法

報名方式:採20人以上之團體報名。

考試時間:須於指定考試日期之一個月前申請。

報考資格:商學院或管理學院相關科系學生為主,或對零售管理有興趣者均可報名。

考試方式:採筆試及術科(零售模擬軟體)測驗,筆試考試時間50分鐘、術科考試時間40分鐘。

學科:四選一之單選題,每題2分,共50題。

術科:操作Knowledge Matters之VBR 3.0模擬軟體,採用隨機地圖與電腦進行零售管理模擬競賽,於考試時間終了前,商店之營運獲利換算分數如下: 

獲利金額

得分

負值

0

10萬以內

10

10萬以上~20萬

20

20萬以上~30萬

30

30萬以上

40



▶ 考試類型:

   【初階-零售服務能力認證】

 ●  採學科考試。

 ●  試題型:選擇題50題,每題2分,總分100分

 ●  通過標準:考試成績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含)70分者將頒予合格證書。

 ●  考試費用:定價 1600元

   【高階-零售管理師認證】

 ●  採學科考試選擇題50題,每題2分,總分100分及零售模擬軟體術科考試總分40分

 ●  通過標準:學科考試成績達(含)70分以上及術科考試成績不得為0分,二科合計達90分者,通過認證並發給合格證書。

 ●  考試費用:定價 2000元

▶ 繳費方式:請於完成報名手續後,將費用繳交團體報名之負責人員,未於報名期間繳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 考場公告:採取原班考照

▶ 攜帶文件:報考人員應於證照考試當天攜帶有效個人證件(學生證、國民身分證、駕照或有照片之健保卡擇一)入場應試。

三、其他

▶ 閱卷及成績發佈:考試後一個月內,由「零售管理師認證檢定小組」執行閱卷、統計與公佈榜單。

▶ 成績複查:成績公告後二週內可申請成績複查(以一次為限),需繳交工本費200元。

培訓優良電商人才的訓練機構,提升學員的知識、技能、態度,才能達成客戶目標與滿足企業主與學員的期待與要求。

我們將調查學員的需求,依照學員的需求舉辦課程,課程結束後,也會調查學員們對課程的滿意度,再去調整開課方式

跟各大專院校合作,培養進入企業之電商人才,減少電商人才缺乏問題。

我們承諾學員一定會有一套有系統、專業的訓練,我們將提供適當的資源,讓學員獲取有效且可運用在職場上的知識與技術,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會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辦事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育成中心

電話:04-2229-9276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