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最新E-SUN 玉山網商會的所有會員列表

專業的辦公椅家具PU靜音輪 儀器小輪製造商-易周有限公司

易周(原達音偉通)公司的產品包含家具腳輪、辦公椅家具輪、靜音輪 儀器輪 辦公家具PU靜音輪儀器輪。易周有限公司PU辦公家具輪,在造型上及色彩上都有獨特的設計,以滿足客戶對差異化及高質感產品的需求。

易周公司(達音偉通)累積了二十多年PU塑膠製品射出與模具的開發經驗,除了提供最高品質新樣式的辦公家具PU靜音輪外,也可有高功能性的剎車PU輪以及自動煞車輪為客戶的家具設備提供專屬的客製化的腳輪。

儀器設備煞車輪


家具羊毛氈腳墊


在PU輪的製造過程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從開模具到塑膠原料篩選以及組裝百分百全檢後出廠的堅持,致力提供給客戶最高的產品品質,並且通過BIFMA5.1以及ENBS的國際驗證,替這些辦公家具PU靜音輪及儀器輪做最好把關的證明。

為了更貼近客戶需求,易周公司(達音偉通)也致力於參加歐美家具五金配件展、比如德國科隆Interzum家具五金配件展以及美國亞特蘭大IWF木工家具展,透過與客戶面對面的對談、了解客戶的使用經驗,我們能更明確知道各行各業的市場對於高品質靜音PU腳輪的需求,進而開發更多更好的優質儀器輪、辦公家具輪、醫療輪等,提升腳輪在家具儀器設備中的耐用性、功能性與美觀性!


歡迎醫療設備製造商、家具百貨設備製造商等各行各業有需求的廠商與我們連絡~

 

官網連結:www.enjoycaster.com

會員名錄 - 相似廠商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

茂禾貿易有限公司
04-22331272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01號 4樓之6
sales1@woodever.com.tw
https://www.woodever.com.tw/

世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世朗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04-25630371 
台中市神岡區社南街五巷62號
alex@tool-r-us.com.tw
http://www.vipsourcing.com.tw/

仂邁股份有限公司

仂邁股份有限公司
04-7620038
彰化市彰馬路246-1號
vic@lematec.co
http://www.lematec-tools.com/

益鈿有限公司

益鈿有限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25號

peter@edingtools.com/ laura@edingtools.com
www.edingtools.com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會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辦事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育成中心

電話:04-2229-9276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子報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