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名錄

最新E-SUN 玉山網商會的所有會員列表

自然霧有限公司簡介

創立於2006年迄今,為台灣第一家專業設計製造使用在高壓及低壓噴霧系統的微霧噴嘴

 

自然霧有限公司長年累積設計及製造經驗,提供顧客高穩定度及高效能的高壓及低壓系統噴霧系統使用之微霧噴嘴,在全球業界享譽盛名。


自然霧有限公司專業的加工技術,穩定的產品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準時快速的交貨速度,使得公司業績穩定且持續成長,目前92%的微霧噴嘴直接出口至全世界107個國家(歐洲47%、北美洲25%、中東9%…)

自然霧微霧噴嘴安裝於高壓微霧系統及低壓微霧,廣泛使用在溫室、畜牧業、酒窖、工業廠房、紡織廠、戶外休閒場等各種場所,其功能為降溫、加濕、消毒、抑塵、景觀造景等。

Atype 低壓/高壓微霧噴嘴  NFN type 低壓/高壓微霧噴嘴

低壓/高壓萬向接頭  噴嘴1轉多轉接頭

自然霧有限公司在微霧噴嘴製造過程中,專注於每一個生產細節,對於所有產品都有完整的製造履歷,可由成品編號追朔回原物料批次,且針對所有出貨品項採用100%全檢,目標讓客人收到完美無瑕的產品。

 

自然霧有限公司不斷追求進步,針對產品研發也獲得了美國、德國、日本、台灣及中國的多項專利,提供客戶不同的解決方案,迎合多樣化的產品需求,成為客人信任的微霧噴嘴顧問。

 

如果您在找尋高品質的低壓或高壓微霧系統使用的微霧噴嘴,自然霧有限公司是你的最佳夥伴!

會員名錄 - 相似廠商

聯絡我們

社團法人玉山網商協會

會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69號

辦事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育成中心

電話:04-2229-9276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子報訂閱